close

我們碰到好法官

分類:小常識大智慧

7/2大姊的國泰保險冒貸案要出庭 因為已打了3場官司一直上訴不服 尤其第2 3場的律師讓我們一直不滿是對象是國泰人壽

蝦米碰大鯨魚 而且一直遊說大姐會敗訴無勝算 不要再上訴 就當作沒發生過 我實在氣不過這個爛律師沒有替自己的客戶好好辦事 反而替對手說話 真是無恥的律師因為我發現這個律師從沒有好好的把國泰人壽影印給法官、客戶的所有保單冒貸內容仔細的研究以至造成原先在第一場時就贏的官司變成輸了 我不服因為國泰人壽未盡到 監督職責讓其員工冒貸保護的保單造成負債而且一生積蓄化為烏有把原本很好的東西讓保戶失去信心

我大概問大姐到底有多少保單及存摺被轉出跟冒貸,印象中有約450 這要存多久?

以往去法院法官都不准旁聽的人說話包括親人在內

然而今天我們真的遇到好法官 因為見到大姊外型很笨拙 加上視力不好 同意家屬可以代為翻譯 及要說的意思而且非常有耐心的把我們呈上的資料逐筆的對照真讓我感到意外跟之前的恐龍法官,差之千里

因為國泰富的資料不符合保單也印錯號碼竟然都無察覺 這次被律師擺了烏龍 我們只有求救自己逐筆對照及查照所有往來銀行也謝謝這位好法官---張錦昌法官主會保佑好人平安喜樂 祝福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